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李唐皇室出品,必属精品2

用群里的讨论混个更

@携手且道同归去 这是提问人



对安史之乱版本李倓的评价是:相较于巴蜀风云版本中的81%好评率和80%死亡率,安史之乱版本的李倓取得了100%好评和11%死亡率的好成绩!



如果我购买一个李俶两个李倓会怎样?

取决于版本:任意版本的李俶和李倓都兼容良好;但是不同版本的李倓兼容效果不一,在李俶在场的情况下可能激化矛盾。

最后李俶会出来调解李倓与李倓之间的矛盾的。巴蜀风云版本的李倓不会接受调解,而其它版本的李倓通常会收起武器,转向言语打击。

根据现有报告,安史之乱版本的李倓目前来看与其它版本的李倓兼容性最好,原因如下:

“都滚过来工作!”

“我听你的干嘛?”

“李隆基被我弄下来了,你来不来?”

“……来。”

不过李俶在场的情况下,李倓们不会有此类对话。


一个版本的李倓看着另一个版本的李倓和李俶兄友弟恭会不会惊掉下巴?

巴蜀风云版本的李倓与李俶为敌对状态,但在无法一击得手的情况下,您的李倓会选择维护兄友弟恭的假象。

巴蜀风云版本的李倓与其它版本李倓分歧极大,很可能会对其它版本的李倓采取武力措施辅以言语打击,常用词句有“你居然敢忘了姐姐?”“我决不会变成李唐家奴!”通常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其它版本的李倓不会主动激化矛盾:无论结果如何,除凌雪藏锋版本,其它版本的李倓都从未后悔过任何事,包括南诏之乱。


李俶:左拥右抱成就达成!

咳,是的。部分买家担心此类情况下李倓对李俶提出死亡选择题:“你更爱谁?”

我们必须提醒您一点:李俶人设上是未来的皇帝,理论上他当然可以后宫三千。除巴蜀风云版本的李倓,其余版本的李倓对彼此持认可态度,即“我们是同一个人。”

——所以他们会砍了其它情敌。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