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一句话混更27

是某一篇长篇脑洞里的一个小段落!

拿上来混个更ψ(`∇´)ψ



“你想要凌雪阁。”李倓端着酒杯沉思,他似乎有些醉了,否则不会这么大胆直接。

李俶并未直接回答他,他滴酒未沾,连酒后失言都找不到借口:“那是把好刀。”

“好刀…”李倓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嗤笑,“也只是把刀。”

“用得好的话,它会是最好的工具。”李俶叹了一口气,“倓儿,别喝了。”

“可它现在不是,”李倓一口饮尽杯中美酒,“没有好的持刀人,它什么都不是。”

“……”李俶拿走了桌上快空的酒坛,“那就换一个持刀人。”

“啪——”酒杯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李倓看着脚边的碎片,没有蹲下去捡的意思;他似乎醉的很厉害,刚刚喝下去的半杯酒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它需要的不是持刀人。”

李倓抬起了脚,虽然他穿着鞋子,李俶还是为他捏了一把汗:“倓儿别动!”

李倓就当没听见,从容地踩着嘎吱作响的碎片走到了李俶面前,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还是说,你觉得你永远不会变成下一个李林甫?”

“别太狂妄了,李俶。”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