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这是一个看政治疯魔后的水

不会写的,怕被查水表

但是想晒一下脑洞(吐槽一下剑三世界观里的九天设计)




刚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光荣通过考核成为党员的李倓一不留神穿越到了古代。作为党员之家的一份子,作为坚定的马.列主义中.特理论的拥护者,他表示他必将贯彻落实无产阶级革命理念,决不会向腐朽的封建主义低头,更不会屈服于君主专政的糖衣炮弹。

然后他发现处心积虑想要他叛变信仰的君主顶着一张他熟人的脸。

没想到啊李俶,你作为本党.支部的书.记,居然不以身作则,还率先背叛革.命了。原本在异时空见到熟人而非常高兴的李倓冷冷一笑,如果回去的话他肯定要把李俶往死里嘲笑——只要他回的去。

他到底是怎么穿越的……怎么其他人见到他都和见了鬼一样?


没有被魂穿也没有穿越的唐代宗李俶懵逼三连:三弟怎么剪头发了?三弟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三弟是不是撞坏脑袋了?

彼时忙于清算余孽,结果被迫丢人的建宁王冷漠无情地拎走了“假货”:你有什么阴谋?

现代李倓看到了一张不那么熟悉的脸(因为他不自恋不怎么照镜子),情不自禁地爆了一句粗。原来“我”也是万恶的封建地主剥削阶级之一?

我脏了。


然后现代的李倓,除了要和封建主义的李俶接触,那肯定还要和其他人接触的嘛!

代表人物:一个幽灵……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代表人物:九天。

九天的理想是天下大同,这很牛逼很和谐社会有木有!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走的是唯心主义的路子,坚信英雄人物创造历史。

而我们都知道,历史,是由人民群众创造的。【敲黑板】

于是现代李倓还可以就这个问题和九天撕逼,你们搞什么精英小团体,还不如积极发展生产力,改善生产关系。

什么鬼谋什么无名什么剑圣,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面前都弱爆了好吗!

(李复:倓弟你……怕不是脑袋出了问题。

现代李倓:谁是你倓弟?

古代李倓:…………不管这人是谁,必然不可能是未来的我!

现代李倓:恭喜,我们俩总算有一个话题能达成一致了。)



奇怪的想法增加了!

将穿越的现代蛋总年龄调小,比如从党.员调成团.员或者队.员。

原因:现代人穿越,不可能瞬间适应古代制度。尤其是我们一般来说,同情心会高很多(比如如果一个侍女,负责洗衣服,冬天手上全是冻疮。放古代那都不叫事儿,放现代大伙得鬼叫出声;古人眼里奴婢是可以随意打卖的,现代人再怎么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也很难适应;剑三里杀个人都不叫事,我们和谐社会……)

好处:能够缓和双方矛盾冲突,能传建宁王私生子的流言蜚语,能减少作者写文时的掉发。

坏处:冲突不激烈那我写个鸡儿……(说得好像我真的会写一样)


一个短短的混更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