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如何追求自己喜欢的人1

李俶篇



01确定目标

一开始的时候,李俶确实以为自己只是把倓儿当弟弟。

但是有人拜访广平王府却是想给建宁王做媒,想从李俶这里知道李倓的偏好时,他就不高兴了。

我弟弟这么优秀,你们这些人介绍的都是什么凡夫俗子庸脂俗粉。

广平王殿下内心腹诽,不动声色地把人都送走了。


李亨不管事,张良娣不想再给建宁王拉一门姻亲,建宁王本人也没有这个意愿,因此堂堂王爷的婚事就这么无限期的搁浅了。

但是李俶还没意识到哪里不对,他觉得我的弟弟嘛,自然值得最好的。我这个兄长不好越庖代俎,只好等着倓儿自己做选择咯。


直到他发现他并不喜欢倓儿和其它女子过多接触。

比如凤息颜,她年纪太大了,不合适;比如建宁铁卫里的军娘,虽然英姿飒爽,但身份不够,不适合作为堂堂王爷的正妃;其它的狂蜂浪蝶就更别提了…

他正一个一个的挑着毛病,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心态不正常。

他当然不希望倓儿孤独终老,况且倓儿自己做的选择,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坐在书桌前愣了好一会,才意识到心里的那股感情叫不甘心。

他不甘心自己一手带出的弟弟,从此生命里插进另一个女人,她会取代他的位置,和倓儿形影不离,相伴到老。

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他心底模模糊糊升起了一个想法。

最开始的那几秒他的确吓了一跳,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倓儿这么优秀,我动心不是很正常吗?

这么想着,他收起了凌雪阁关于这些女子的情报。倓儿都懒得多投一个目光,这些女子不足为惧。

三十六计,攻心为上。




有人举报我发刀?我不听,这篇会是糖的

但是收到了奇怪的要求ψ(`∇´)ψ

所以摸鱼安排上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