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野猫番外04

补写一个真正的未来发展。


李倓还是没有改变隔三差五出去溜溜的习惯,每次都要花费差不多两个时辰才会回来。

李俶逐渐坐不住了。

专门负责盯着建宁王一举一动的探子上报,近来李倓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一家新开的青楼,点的还是同一位姑娘。

……这能坐得住才怪!


李俶专门挑了个空闲时间逮住自己溜回来的皇弟,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地面湿滑,不易行走——倓儿竟然还跑出去了?

就算李俶对他们的关系信心十足,也难免觉得酸溜溜的——李倓曾经从未有过侍妾之流,并不代表以后也不会有。但是若要将自己的弟弟分享出去——谢谢,皇帝表示想都别想,这点生杀权力他还是有的。


于是奇妙的对话就此展开。

“倓儿最近都去了哪些地方?怎么雨天也不歇着?”这是偷偷吃醋的李俶。

“你不都知道吗?”李倓别了他一眼,“雨又不大。”

李俶有些头疼:“我确实知道,那姑娘可要带回来?你若喜欢,放在那种地方总归不好。”

“哪个姑娘?”李倓反问。

“?”这是李俶。

“?”这是李倓。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李倓忽然笑了出来:“我去那里吃鱼罢了,皇兄不至于在意这点小事吧。”

“御膳房的手艺,还比不过这等场所的厨子?”

“可只有那里能让别人帮忙挑鱼骨,”李倓挑食挑的理直气壮,“宫中不好太过奢靡。”

李俶更在意了,这件事已经从普通寻亲访友升级到对桌同食了,下一步是不是要举案齐眉?“倓儿不喜欢我帮你挑鱼刺吗?”

帮忙挑鱼刺的人基本上没时间吃饭——要素察觉,李倓忽然警惕:“你给我好好吃饭!别想找机会不吃或少吃!”

即使是李俶也不知道该如何接这话,他看着气呼呼的火药坛儿,忍不住笑了出来:“我的错。”

信号接收不良的李倓决定以后都不跑出去吃饭了——不盯着李俶的一日三餐还真不行。

“我该直说的,倓儿最近和一个女子走得很近,我有些在意。”

“哦。”李倓在阴暗的光线下仔细观察李俶的脸色,看不出是否身体不适,“皇兄你这是,吃醋了?”

李俶承认的坦坦荡荡:“是啊。”

李倓嗤笑了一声。“胡思乱想,”他走上前去抱住李俶,“有这工夫皇兄不如多出来走走,御医说了您要多运动运动。”

“倓儿说的是什么运动?”李俶偏头亲了亲李倓的耳廓,看着它逐渐染上一层粉色,“白日宣淫可不太好。”

“喂!”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