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你猜他们听得到吗?4

李倓的报复计划成功了一半。

他确实成功让这个团团灭了十几次,但是李俶的角色在此之前就掉线了。

就尼玛见鬼。

团长试图联系他,毕竟一个全程不炸镇山河的剑纯并不多见,但是可惜联系不上。

yy里传来气纯的叹息,新来的剑纯非常剑纯——镇山河很少活过1秒。

李倓气炸了。

李复和一旁躺着的南诏王妃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疯狂输出,团队被会心就算了自己的攻击还不停被识破,队伍里的鲸鱼和田螺都哭了:我的命中和无双明明没有问题!

藏剑嫌弃了自家情缘:都说了你不要说话!!!翻车了吧?!

团长心里苦,团长说不出。

等等[凌雪藏锋]是不是没拿工资???


直到李倓终于气消,觉得杀他们17次了接着拿旁人泻火不太好,才勉为其难地给了他们全通

难度骤降,一行人打倒boss的时候还有些不真实的感觉。新加入的剑纯吐槽了一句:“我第一次打这么难的关底boss。”

这时候[凌雪藏锋]才成功上线,唯一一个不在队伍里的人给团长发了一句:不好意思,刚刚家里有些事情,工资我不要了。

团长在yy很大声的“啊?”了一句,刚想追问,就看到他又下线了。

幸好李倓已经按剧情退场了。

不幸南诏王妃吃了全程瓜。

所以她很开心地在休整期间把这件事分享给了无缘得见的李倓:“我跟你说的那个NPC居然说他掉线了,笑死人了我们怎么掉线?”

她看着李倓发呆的模样,眼睛一转,蓄意将胸部贴了上去。李倓皱着眉没搭理她这明显是调戏的行为,似乎在想些什么。

王妃有些好奇:“理我一下?”

李倓依旧眉头紧锁:“理你。”

南诏王妃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女性,如今她虽然衣冠不整,但长时间的相处后还是了解了一部分面前人的性格——除非跟他聊正事,否则十有八九不理不睬。她眨了眨眼:“说起来,我快消失了,你跟我讲讲外面的事呗。”

她是新创造出的NPC,策划似乎没想过让她活过这个剧情,因此只在这一个副本有建模,不像在白龙口等地图都有建模和剧情的建宁王一样见多识广——李倓作为游戏暗线中的主线钧天君,活动范围和知识广度都远胜于她。

于是李倓看了她一眼:“你要想活下去也简单。”

南诏王妃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大家都是大众脸,玩家认不出的。回头你找上官她拿身衣服,给自己随便取个名字,就可以到其他地图晃悠了。”

南诏王妃(名义上是南诏王妃实际上连南诏王都没见过):“还有这种操作?”

“嗯。”趁着她欢天喜地去找上官柳雁的功夫,李倓接着发呆。

李俶这个举动,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策划能控制剧情的大致走向,但NPC仍然可以通过一些操作来改变未来。

所以李俶想要改变什么?想到自己后来的一系列计划,李倓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开始思考,但他什么都想不到。

毕竟李俶现在是个真真切切的背景板,他们这些剧情NPC的套路在他这都行不通。

他想做什么?

(下转剑三带货视频挡箭那一段。)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