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重金求换眼 1

今天一口气追完了《侠肝义胆沈剑心》

说真的,最新一集的预告应该提醒了我,但是我无畏地看完了

啊!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

——————画个分隔线换个感叹————

emmmmmmmmm李芙蓉的眼妆挺好看的,沈兰心的天蓝色眼影我是真的不行

秋妹你看看我!!!!李复这样的男人是不会给你买颜色正常的口红眼影裙子的!!!!!!就算他是长安首富之子也一样!!!

不过我怀疑李芙蓉的眼妆是秋妹帮忙画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注意

出场人物:李复、沈剑心、秋叶青、琦玉妹砸(对不起我打成埼玉了我有罪)

非动漫人物:李倓(李复从小一起长大的钧天君,小李复三岁,端游是boss,我本命)、李俶(李倓他哥,小姬上司)

我就是为了迫害本命才写了这篇!

一句话提及:叶英、不愿透露姓名的焚海剑姬

出场CP:除作者本命俶倓以外,自由心证。

背景板:宫傲及手下众多喽啰

副本:白帝城十二连环坞

任务:衍生自美人图


众所周知,女装只有一次和亿次(咦?)

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久到沈剑心奉纯阳的命令,追着雨卓承来到了瞿塘峡。

当然我并不是要讲雨桌承和楚小妹的爱情故事。

说起瞿塘峡这个地方,你会想到什么?跑商?小攻防?水枪?还是......美人图呢?【此处应有滑稽】

那么这个故事正式开始啦!!


宫傲身处矮小,但性好美色,常命手下喽啰四处搜寻美人或画像,甚至垂涎纯阳宫于睿的美貌,可谓罪大恶极。

沈剑心一拍桌子:“太过分了!”

琦玉跟着附和:“没错,太过分了!”

沈剑心痛哭流涕:“我都还没有情缘,这个宫傲居然抢了那么多妹子,还全是美女......太过分了!”

琦玉:= =

旁边的桌子传来李复的声音:“既然如此,我们这些侠者们就更应当做些什么了。”

“哈?”沈剑心侧目望去,“how old are you?”李复,你是开挂了吗?怎么哪都有你?

“我是从何而来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将要去做什么。”李复摇着扇子好不潇洒。

“喂,是你,不是我们。我才不要当你口中的大侠。”沈剑心表示上多了当,他再也不信李复的邪了。

李复在扇子后诡异一笑:“听说宫傲以千金求于睿的画像,还放话说要把纯阳七子之一抢来做压寨夫......”他的话被打断了。

“岂有此理!!!!”沈剑心拍案而起,“于睿师叔由我来守护!!”

这才对嘛,李复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正好我知道一条混进去的道路。”他回头看向秋叶青,“只是要麻烦秋姑娘了。”

秋叶青眼里放出诡异的光。

琦玉先是茫然了一会,然后和秋叶青对视一眼,达成共识。


“我是真的信了你的邪...”沈剑心捂着脸蹲在白帝城的笼子里。

他错了,他真的错了,早在八岐大蛇的事后,他就该知道李复这个人根本没有节操可言。

真的没有节操可言,正常男人会让自己女朋友帮自己女装吗?还一起挑口红色号?我看李复你明明非常的乐在其中!沈剑心内心咆哮。

然而他再想逃跑已经迟了,琦玉眼里是同样诡异的光。

他想起李复正色告知的情报:“宫傲所住的白帝城还关在数以百计的无辜少女,我们行动晚一分,她们就多一分危险。”

关于为什么不让秋叶青和琦玉上?李复有充足的理由:我们是男的,不会真的吃亏。“男子汉大丈夫,所谓的大侠就是在面对猥亵犯的时候让女人上,自己躲在背后的吗?”

“再者说,这是最快的方法。”

他说的实在太有道理了,沈剑心被说服了

算了,不就是女装吗?又不是没有过。沈剑心咬牙想。

唔,有什么东西碎了呢,是节操吗?


当然这不是最大的羞辱。

沈剑心蹲在笼子里,含泪听着旁边的喽啰对他们挑挑拣拣:“这什么辣眼睛的衣服颜色啊,丑爆了好吗?这要给总舵主送上去,我们不仅没有赏,还得吃挂落。”

不,这不是他的审美,要怪得怪准备服装的李复——这下你知道李复为什么向来只穿黑白的衣服了吧?

李富贵在彩色方向的审美就是这样的,俗气,大红大绿,花里胡哨,简而言之——丑。

具体有多丑请看tag下大家的截图——作者本人先去洗下眼睛。

这样的衣服,再好看的人也撑不起来,谢谢。


公开处刑还没有结束,不一会那些喽啰们又带来一个巨大的笼子,正巧放在他们旁边。沈剑心放眼望去,不禁惊呆了。

好一个金碧辉煌的衣服架子(不),好一个金玉生辉的大美人。

同样是金色,人与人的差别怎么能这么大呢?沈剑心有些恨铁不成钢。

待到喽啰们退去,沈剑心戳醒一旁闭目养神以备晚上行动的李复:“你看对面,怕是哪家的小姐吧?就这样被水贼劫过来...”他还没说完,就被李复惊天动地的咳嗽打断了。

对面的漂亮姑娘闻声抬眸,丹凤眼间似有光芒流转:“复兄?”

沈剑心忽然心灰意冷:为什么我旁边的这人,审美丑得要命,做人坑的一匹,还有这么多富贵家庭出身的、巨好看的姑娘们喜欢?外面一个,面前一个,还都喊的复哥复兄的,亲昵的要命。

话是这么说,沈剑心也不能真的看李复就这么呛死,他一边帮忙拍背,每一下都差点把李复内脏震出来,一边听到对面姑娘丹唇轻启、眼神复杂:“复兄,你穿的.....这是什么衣服?”

沈剑心平衡了,再好的印象又有什么用呢?我就不信还有姑娘冷不丁看到李复这样子还能爱上他!秋叶青都一脸为难欲言又止了!

李复咳了好半天才勉强缓过气来:“这话不该我问你吗,咳咳咳?”

对面姑娘凤眸一挑:“我是问,你怎么穿的这么丑......”她的声音被外面传来的脚步声打断了。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