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依

第一次磕cp上头,文笔慢慢练

李唐皇室出品,必属精品3

正儿八经的更新,手机码字可能有一点格式上的问题


使用说明书


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李俶

  制造商:李唐皇室

  型号:凌雪藏锋

  外观:黑发黑眸

  产品规格:27cm高

  保修年限:无限期

  出厂清单:

      李俶本体*1

      微观广平王府*1

      《官场厚黑学》*1

      《大唐律法》*1

      凌雪阁身份证明*1

      广平王身份证明*1

      额间黑色装饰*2

      凌雪阁阁主外装*1

      链刃*1    

请按上述清单检查您的礼盒内容是否完整,确定无误后再进行激活产品操作;如有遗漏,请尽快致电公司售后部进行添补。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裹后,请用正常的方式打开,如果因为您的操作不符合规范(包括但不限于开启掌门挑战模式强行唤醒)而造成财产损失及人身伤害,我公司不会进行任何赔偿,并保留对当事人进行刑事责任追究的权利(如果您还没被加急的话)。

您的李俶出厂前被设定成了关机状态,请您先根据购买信息进行确认,如果您收到的李俶与购买的型号不同,请及时联系大唐公司售后处,我们将免费为您更换并赔偿您的全部损失。

确认型号无误后,您可以将李俶唤醒,使用“广平王”、“殿下”、“阁主”等词汇称呼并与其进行对话即可,您的李俶会在几秒内开机完成全部的系统设定,并睁开眼睛。

您的李俶开机后将表现得相当平易近人,但您仍然需要注意保持相对的距离,直到您的李俶允许您涉足他周身范围。

如果您已购买李倓产品,也可将已开机的李倓产品置于未开机的李俶产品周围。安史之乱及以后的版本将使用“王兄”称呼唤醒李俶;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该方法唤醒李俶产品,极有可能导致李倓与李俶共享内置的凌雪阁阁主模式,并不自觉地忽略您的存在。

您的李俶外在性格表现非常温和,在您不违背大唐律法的情况下,他将态度亲切地关怀您的日常生活起居,定期祝您节日快乐并附上小礼物。如果您同时产生被领导褒奖的感觉,请相信我们,这不是错觉。

在您购买了李俶个体后,请不要进行任何可能的违法活动。您的李俶非常敏锐,能察觉到蛛丝马迹,推断出事情真相,并视情况决定是将您就地正法还是吴钩台加急。如果您以身试法,本公司不对此类行为产生的后果负任何责任。南诏之乱的李倓产品享有一次豁免权,但为了您的财产安全着想,我们仍然不建议您将南诏之乱版本的李倓和本产品长期放置在同一个较小空间。

您的李俶出厂时即穿着好全套的服装,请不要在关机状态或未取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为他更换服饰,这会大几率的使李俶对您的好感度迅速下降,即使是强制关机也无法改变此数值,此类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


使用规范


李俶是一款智商极高、能力强大、势力范围广的产品,希望您能拿出善意和尊重认真对待他,否则可能会对您的人身安全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您的李俶责任心很强,在选定广平王府的地址并搬迁以后,他将自动进入工作模式,表现为神出鬼没,并专注于广平王与凌雪阁的事务。在此模式下,请勿四处搜索他的踪迹,打扰他的工作,否则可能导致您与他的关系下降为敌对。若有突发情况,可拜托任一李倓个体将他从工作中唤出;我们不建议使用李泌个体完成此样工作,可能导致双方一同进入工作模式。

如果您对他的工作时间过长产生异议,可以再行购买一个凌雪藏锋版本的李倓。凌雪藏锋的李倓个体将自觉分担王府和凌雪阁的工作,并使得李俶的工作时间大幅度下降。(注:其它版本的李倓无此功能。)

您的李俶精通职场人际关系处理,同时掌握大量管理学技能,能对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场外支援。倘若您短时间内大量求助而不自己思考,您的李俶可能将您的求助划入无效信息,视而不见。此类情况不属于产品故障。

您的李俶精通厨艺,并很乐意和您分享烹饪技艺。无须为此购买大小匹配的专用厨具,配送品中的广平王府已包含您的李俶日常起居所需要的一切产品。您只需提供食材和存储用的冰箱冰柜即可。请勿将您的李俶关进冰箱或冰柜,否则您将不得不更换此家电。

经常和您的李俶交流将获得大量养生相关知识,如果您有健身的需求,可在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和您的李俶进行约定,您的李俶会监督您的日常饮食健身,督促你完成每日目标。请慎用此功能,如果允诺后却不能达成,将危及到您与李俶的关系。

您的李俶精通律法相关知识,您可以向他咨询有关法律知识。如果您担心现行律法与产品内置律法不符,可自行购买有关书籍,您的李俶将在短时间内自行更新储备,并重新约束下属的相关行为。

您的李俶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保护您的安全、督促您遵纪守法、对您的负面情绪进行开导,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兼容性问题


李俶出厂时有尊敬、敬重、亲密、友好、中立、敌对几种状态。

 (由于身份原因,您的李俶无钦佩状态)

李俶与任意型号的李隆基默认为敬重;与不同型号的高力士中立到敬重不等;与江采萍为亲密;与苏无因关系为敬重;与其它凌雪阁成员为友好及以上。

李俶与任意型号的李倓关系锁定为亲密及以上(可能出现钦佩状态)。

李俶与李林甫、安禄山等危害大唐治安的人物兼容状态均为敌对。

李俶与大部分人物的兼容状态为中立。

若您觉得您的李俶因为兼容问题而导致了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兼容模式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日常维护


您的李俶是一款颇为省心的产品,多数情况下他可以自行解决任何问题,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也有下属代劳。您只需要为他提供充足的资金与信任,您的李俶就可以高效运行。

虽然您的李俶可以轻松维护自己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但您仍不能指望他帮助您打扫卫生抑或准备食物。请时刻牢记,您购买的个体身份为广平王兼凌雪阁阁主,而非您的保姆。

您的李俶对任何生活作风适应良好。但如果您维持简朴干净的生活作风,您的李俶对您的好感度可能上升。

当您的李俶表现出遗憾、悲伤、思念等情绪时,请勿将李隆基个体抑或李亨个体与您的李俶个体放置在一处。您的李俶将整理着装收好情绪应付他们的询问关心,表现得一切如常。但此类行为多次发生,可能导致您的李俶心理压力增大,使用寿命减短。如果您关心您的李俶,可以借用或购买任意李沁、李倓个体(包括南诏之乱版本),对您的李俶进行安慰开导。


常见问题


Q:我可以买很多个李俶吗!

A:您可以购买多个不同型号的李俶,我公司为您提供非常充足的选择,不同型号的李俶仍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一般情况下,不会因为兼容问题而造成损失。万一造成损失,本公司提前声明,不同版本的兼容性造成的损失不在保修范围内,希望理解。


Q:我已经买了南诏之乱的李倓了!李俶也在路上了!请问我需要退货吗求你了看我一眼吧

A:不需要退货,只要不强制两个个体待在同一空间,您的李倓会自动远离避开您的李俶,留出充足的缓冲空间。(Ps:既然您对您的李倓适应良好,想必我们也不需要再重复李倓相关的注意事项。)


Q:我吃了一点李俶做的饭,现在他不理我了怎么办!

A:能不能有点逼数?那是做给你吃的吗!请认真夸奖他的厨艺,并指出可能的不足,同时准备好足够的材料以便李俶向真正想给的对象展示厨艺。


Q:我的李俶把邻居家的李倓干掉了!(虽然我发现是诈死)邻居打死不让我告诉他真相,但他现在每天郁郁寡欢,除了工作都不做其它事情,我上次冒死打扰他也不理我,怎么办?

A:【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场面我真没见过.Jpg】

我们将尽快派出人员回收您的李俶,并补偿您一个新的李俶产品。如果您舍不得的话,我们也可将其进行重置,恢复到出厂时配置。

(PS:排查故障后发现,此类行为的出现是由于您的李俶与邻居家的李倓接触过少。我们在此真诚地建议您搬家,抑或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李倓个体至少不用赔钱。)


Q:我的李俶离家出走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A:如果出现您担心的情况,您的李俶通常会选择将对象拐回来,而非离家出走。此类情况是由于我们的产品中未配送凌雪阁主阁,但李俶办公时可能需要此样产品。您只需要在他回来以后告知此项行为导致的困扰,您的李俶将自觉减少此类行为,并留书确保您知道真相。如果您不想此类行为再次发生,可前往公司官网,购买一个凌雪阁主阁产品,即可避免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Q:你好,我购买了该系列下全部产品(李隆基李亨李俶李沁李倓等等),结果我的李俶忙到脱发了,怎么办?

A:你可以直接购买防脱生发产品,也可以再购买一个李泌产品分担李俶的压力,还可以将李隆基李亨个体与李俶李沁李倓隔离,甚至可以将李倓产品更换为凌雪藏锋版本。这四类行为都可大幅度降低您的李俶脱发概率,但我们建议您四管齐下,多多益善。


Q:我的李俶穿着一身紫衣服,也没有天天工作而是天天拉着我的李倓下棋,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如果可以的话不用改了,我挺满意的)

A:经查证,您获得的李俶为本公司开发中的产品,安史之乱版本的李俶!很遗憾此产品尚不完善,我们将对您的李俶进行回收,并补偿您一个新的李俶。


Q:我也买了李倓和李俶,想问一下为什么凌雪藏锋版本的李倓年龄和凌雪藏锋的李俶不匹配啊qaq现在看起来与凌雪藏锋版本的李俶相对应的明明该是南诏之乱版本的李倓?但是凌雪藏锋版本的又和李俶兼容情况最好?bug吗?

A:建议您重新回顾本公司资料片。李倓对李俶有连贯的态度转变,从仇恨到倾佩。版本命名情况仅根据剧情需要,不是bug。

                        

Q:我先购买了李俶个体,他时不时会给李沁韦氏上坟;然后我又购买了李沁个体,现在灵堂还没拆,大家面面相觑,非常尴尬,怎么办?

A:工作人员也很尴尬……拆了吧,不然呢。



若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李唐皇室售后处,非常感谢您的购买,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11)

热度(21)